请你为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献策

请你为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献策

 

    图书馆界一年一度的盛会——2007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将于8月上旬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为使学会年会办得更有成效,特请全国图书馆同仁为年会的活动安排献计献策。
    为方便大家参与,秘书处建立了“怎样开好学会年会?”的贴吧。请热心的你于2007年2月25日前献计献策,这样你的建议被采纳的几率会大些。你可任选下列几个方面之一或…
1.大会主旨报告:你想听什么内容的报告?想了解哪些图书馆理论研究进展?想知晓哪些先进技术应用于图书馆?
2.分会场的设置:你想与同仁们交流什么内容?采取什么形式交流?
3.展览会:你希望了解相关企业的哪些产品?同企业界交流哪些新技术?
4.信息发布会:你希望获取哪方面的信息?
5.会员联谊会:你想欣赏当地的民俗艺术,或是倾向于同行之间的联谊?还是会员主题沙龙?
6.其他:你对会议的食住行等方面有何建议?

提交方式
1.点击进入中国图书馆学会网页的“征集2007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活动内容”(怎样开好学会年会?——百度贴吧http: //post.baidu.com/f?ct=&tn=&rn=&pn=&lm=&sc=&kw=%D4% F5%D1%F9%BF%AA%BA%C3%D1%A7%BB%E1%C4%EA%BB%E1%A3%BF&rs2=0&myselectvalue =1&word=%D4%F5%D1%F9%BF%AA%BA%C3%D1%A7%BB%E1%C4%EA%BB%E1%A3%BF&submit =%B0%D9%B6%C8%CB%D1%CB%F7&tb=on)
2.发帖前请先浏览主题列表,若其中已有您感兴趣的主题,请将您的建议放入该贴的“回复此发言”中(以使相同主题的建议集中在一个帖子内)。

    欢迎并期待广大会员和图书馆界同仁积极参与,献计献策!

 

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
2007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