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图书馆分会关于“向西部中小学赠送计算机”活动的通知

2007年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图书馆分会

关于“向西部中小学赠送计算机”活动的通知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图工委:

    为提高西部地区中小学生计算机的应用能力,促进城乡教育协调发展,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图书馆分会与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合作,共同举办2007年“爱心赠送,情暖学子”--为西部地区中小学赠送计算机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致力于为西部地区的中小学学生提供接触计算机、了解计算机、学习计算机的机会,提高他们的信息素养,同时也为高校过时的、即将被更新换代的计算机找到其发挥作用的理想去处。

    此次赠送主要包括计算机和适合中小学学生学习用的光盘制品。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图书馆先与所在学校固定资产管理部门进行沟通,确保赠送的电脑进行合法注销。

二、根据计算机教学和使用的需要,应赠送奔II档次以上的计算机。

三、应对即将赠送的计算机进行检修,保证能正常使用,光驱良好。同时应物理删除计算机中的有关资料。

四、光盘内容健康,知识性强,适宜中小学生阅读。

 

请各校图书馆根据上述要求,于2007年4月30日前预报可赠送的计算机数量,并附可赠送的光盘名录。涉及赠送计算机的有关事宜,请与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联系或咨询。

联系电话:010-62757559 E-mail: ztgxfh@126.com

联系人: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秘书处 王琼、胡延芳

 

 

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分会

200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