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美图书馆合作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2007中美图书馆合作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主办单位:美国华人图书馆员协会 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 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

协办单位:吉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吉林省图书馆学会

地 点: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长春市

时 间:2007年7月2日-4日

 

    2007年7月2日-4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和美国华人图书馆员协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与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承办的“2007中美图书馆合作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将在享有北国春城之美誉的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合作与发展——迎接数字技术对图书馆的挑战。主要议题包括:数字图书馆建设,门户网站建设,信息素质教育等。会议由数位美国华人图书馆学专家担任主讲。

 

    本次研讨会是2006年美国华人图书馆员协会在华举办的“中美图书馆实务培训研讨会”的继续。本着在交流中共享经验、在合作中共同发展的宗旨,研讨会诚邀海内外图书馆界同仁齐聚春城,交流中、美两国数字化图书馆的发展模式和经验,探讨数字环境下图书馆的发展走向,探索适应数字化时代发展的图书馆服务、教育模式,共同推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详细内容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