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图书馆纺织服装学科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研讨会在东华大学顺利召开

全国高校图书馆纺织服装学科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研讨会在东华大学顺利召开

 

    4月18日上午9点,由东华大学图书馆主办的“全国高校图书馆纺织服装学科信息资源共建共享研讨会”在东华大学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全国28所纺织相关院校图书馆5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全国纺织服装高等院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慧兰副馆长主持,东华大学校长助理章国新首先致辞,介绍了我校特别是图书馆近年的发展情况,并且对各位参加会议的馆长和代表们表示欢迎。随后,上海市图工委秘书长庄琦老师向与会代表综合介绍了上海市近年高校图书馆的整体建设情况。
    各高校图书馆的代表也相继发言,交流了对纺织资源情报的建设及资源整合的经验和意见,同时讨论了今后加强资源相互交流和学科共建的具体设想及相关问题,并初拟了规划草案。
    与会代表参观了东华大学松江新校区,并在图文信息中心前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