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图书馆第十二届期刊工作学术研讨会暨期刊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会征文通知

全国高校图书馆第十二届期刊工作学术研讨会暨期刊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会征文通知

 

    为了适应期刊信息资源网络化、数字化,服务方式多样化的挑战,抓住机遇,回顾期刊研究会成立二十年来的工作,展望未来,全国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期刊专业委员会定于2009年11月召开全国高校图书馆第十二届期刊工作学术研讨会暨期刊工作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会,同时进行第六届期刊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本次会议主题是“期刊工作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凡与期刊工作有关的问题均可以写稿。欢迎全国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期刊专业委员会的各位委员、期刊采购、分类编目、参考咨询、流通阅览、期刊系统设计与维护、期刊管理的教学、研究及与期刊有关的工作者踊跃供稿。各省期刊专业委员会亦可组织和推荐稿件。特别欢迎参加首届或前几届的老期刊工作者撰稿。

    稿件要求:征文内容要在观点、研究方法、研究资料、论证角度等方面有所创新;征文的题目、摘要、关键词、文献注释和参考文献等格式要符合写作规范(请按照《大学图书馆学报》投稿格式要求)。期刊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

    截稿时间:2009年6月10日

    征文请寄:邮编:200093 南京大学图书馆内:全国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期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收 (打印稿一份,同时请通过E-mail 发送电子版一份)

    E-mail:yejiyuan@nju.edu.cnzhangdy@library.nju.edu.cn

    电话:025-63592346(办);13645193665

    联系人:张点宇 吴向东

 

全国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期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09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