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08年高等学校图书馆统计数据的通知

关于填报2008年高等学校图书馆统计数据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图工委:

 

    兹启动2008年高校图书馆统计数据的网上填报工作,为提高数据的填报率和准确性,特对各地图工委提出以下要求:

    1、如果秘书处人员充实或本地区高校图书馆不多,请尽可能采取由图书馆打印表格预填,盖章提交图工委审核,图工委审核通过后,统一进行网上填报的方式。

    2、如果本地区高校图书馆众多,秘书处人力不足,难以做到统一填报。请限期组织各图书馆自行进行网上填报,填报完成后,由秘书处工作人员在网上逐馆审核,发现不实和明显错误的数据,要督促重报,直到数据完整准确为止。

    事实数据库系统有各地图工委的入口和管理平台,请充分利用好这个功能。不管采用哪种填报方式,在审核结束后,请通过电子邮箱(jal@lib.pku.edu.cn)告知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高校图书馆事实数据库”的网址是:http://www.tgw.cn。2007年的主要统计数据已发布,见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网站。

    填报工作力争于2009年5月底完成,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秘书处将汇总数据,在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网站上公开发布。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200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