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登记“老教授协会”(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会员的通知

关于重新登记“老教授协会”(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会员的通知

 

北京地区各图书情报单位:

    中国老教授协会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商定,自2009年3月9日起,原由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承担的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工作,转由北京大学图书馆承担。秘书处设在北京大学图书馆202室,与“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图书馆分会秘书处”合署办公。联系电话:010-62757559,电子邮件:huyf@lib.pku.edu.cn,联系人:胡延芳。

    根据中国老教授协会“章程”,“本协会由离退休或将要离退休(55岁以上)的正副教授、正副研究员组成”,“是为继续发挥其才能和作用”,“面向全国的专业性社会团体”。符合上述条件者均可“由本人自愿申请经单位(或原单位)推荐自觉交纳会费(每年10元)成为会员”。会员具有参加本会活动等由章程赋予的各种权利和相应的义务。

    根据中国老教授协会的通知,近期要重新印制协会会员通讯录。由于近几年情况变化较大,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决定,对原有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并发展新会员。

    请各图书情报单位积极向55岁以上的老职工(包括已退休职工)宣传本通知精神,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同志参加本会。请各单位对申请入会的同志统一填写所附表格,加盖公章后于3月底以前寄至“北京大学图书馆202室,中国老教授协会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传输过来。邮箱为:huyf@lib.pku.edu.cn,联系人:胡延芳。

            特此

通知

 

中国老教授协会

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2009年3月12日

附:中国老教授协会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会员登记表(请点击左边表格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