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高校图工委委员选报工作组的函

关于第三届高校图工委委员选报工作组的函

 

同志:

 

您好!

    2009年4月13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成立第三届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09〕12号),您被聘为委员。

    委员会的工作方式一直是分为几个工作组,分头开展工作,在一年一度的工作会议上作汇报。

    本届委员会初步考虑设7个工作组: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组,召集人燕今伟(武汉大学);计算机应用工作组,召集人葛剑雄(复旦大学);队伍建设工作组,召集人崔慕岳(郑州大学);信息素质教育工作组,召集人薛芳渝(清华大学);期刊研究工作组,召集人朱强(北京大学);高职高专工作组,召集人(暂缺);服务创新工作组,召集人(暂缺)。其中服务创新工作组是新增设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对服务创新案例的收集和对开拓新服务的可能性的探索。

    请您结合自己的专长和工作需要,兼顾各个工作组力量的平衡,至少选择一个工作组,尽快反馈到图工委秘书处电子邮箱:jal@lib.pku.edu.cn。如果您对工作组的设立有新的建议(增、减或改名),或愿意承担工作组的召集人,请积极表态。此外,图工委工作会议的议程惯例是主旨报告、各工作组汇报、分组讨论,如果您对会议的议程、发言主旨有好的建议,亦请一并随信发来。

    第三届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将于2009年7月底在宁夏银川召开,请您预先做好安排。会议议程确定后,将给您发正式通知。

 

 

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200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