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二届学术图书馆馆员国际会议征稿

香港第二届学术图书馆馆员国际会议征稿

 

论文摘要截稿日期: 2009年 10 月16日

第二届学术图书馆馆员国际会议 (Academic Librarian 2: Singing in the Rain) ( http://www.lib.polyu.edu.hk/ALSR2010/ ) 将于2010 年3 月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现诚邀各图书馆馆员和信息业专业人员,就会议的议题赐稿及参加会议。

本会议为2007 年于香港中文大学举办的学术图书馆馆员在变革管理上的挑战会议 (The Academic Librarian: Dinosaur or Phoenix) (http://www.lib.cuhk.edu.hk/conference/aldp2007/index.htm ) 之延续。会上之四个重要议题对于图书馆馆员在应付未来的发展有莫大关连,而主讲嘉宾均为业内杰出的人物。本会议征稿主题如下:
1. 图书馆馆员的未来
2. 图书馆服务质量改进
3. 网络合作与交流
4. 新工具与新文化

请到会议网页( http://www.lib.polyu.edu.hk/ALSR2010 ) 详阅有关会议论题、提交论文的安排及注册登记;另外亦请向 贵馆同事传达有关本会议的消息;会议小册子可在
http://www.lib.polyu.edu.hk/ALSR2010/form/ALSR2010_brochure.pdf 下载。如有任何查询,欢迎电邮至 alsr.2010@polyu.edu.hk 或致电 (852) 2766-6854联络詹婉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