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在凯里学院召开

第十五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在凯里学院召开

 

    2010年8月23-25日,由贵州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的第十五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在贵州省凯里市召开。来自西南三省一市51所高校图书馆的馆长、专家、会议代表,共9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云、贵、川、渝高校图工委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围绕高校图书馆的服务创新、数字环境下高校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高校图书馆公共服务体系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讨论。本次联席会议特别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陈进馆长作了题为“大学图书馆服务创新之探索与实践”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按照会议日程安排,代表们还对贵州少数民族村寨及喀斯特地貌进行了文化考察。

    本次会议得到了凯里学院的大力支持,院图书馆协办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龙则池、院长曾羽、副院长徐晓光出席了会议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