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年会(2012)征文通知

请点击下载盖章版: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年会(2012)征文通知

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年会(2012)征文通知

    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拟于2012年11月在合肥举办“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信息技术应用年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

 

会议主题:“新技术、新环境、新服务”

欢迎与会议主题相关的实践型论文提交,主要包括:
1、新技术应用引发的图书馆环境(馆舍空间布局和功能)的变化;
2、新技术应用带来的在新信息环境下的服务理念和手段的革新;
3、新技术应用的案例,比如RFID、移动阅读、资源发现、社交网络、云计算等在图书馆的应用等等;
4、其他与图书馆信息技术有关的选题。

 

征文要求
1、论文基本要求:论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或实践总结。形式可以是研究型论文、案例分析、系统设计,欢迎典型案例的提交。论文格式符合出版规范,最后请注明作者的姓名、单位、手机、电子信箱、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字数在8000字以内为宜。
2、提交方式:网上提交,网址:http://itaam2012.lib.ustc.edu.cn/
征文评选:由业界专家组成论文评审委员会。会议论文集将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出版。优秀论文亦将推荐到CSSCI期刊发表。
重要日期:论文提交开始:2012年6月18日;截止日期:2012年9月31日;录用通知:2012年10月25日;会议预计召开时间:2012年11月底。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201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