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 (2014年修订第一稿)的意见的通知

关于征求对《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2014年修订第一稿)的意见的通知

全体委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工委秘书长:

    第四届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后,把《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的修订作为首要任务来落实,会后不久便成立了规程修订工作组,并发布了“关于征求《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修订意见的通知”。 2014年3月4日至7日,规程修订工作组在南方科技大学召开会议,整理、分析各方面意见,拟出《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修订草案,又在征求教育部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形成《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2014年修订第一稿),见附件。

    兹将《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2014年修订第一稿)送呈各位,请大家充分重视,拨冗细审;也可召开会议进行讨论并提出修订意见。请在6月30日之前将意见反馈到秘书处:jal@lib.pku.edu.cn。经过这一轮广泛征求意见后,规程修订工作组将据以形成定稿,提请下半年召开的四届二次会议审阅通过。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4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