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高级研修班通知

高校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高级研修班通知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战略规划研究组主办、浙江省高校图工委和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承办的高校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高级研修班,定于2015年10月28日至3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研修班将围绕“未来五年高校图书馆发展面临的形势与趋势”这一主题,邀请朱强、柯平等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并进行单馆规划和区域图书馆发展规划的经验交流,提升与会者对高校图书馆发展趋势的认识以及提升图书馆发展规划的方法与技巧的掌握,对于制定本馆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具有实际意义。

    教育部高校图工委战略规划组近一年来对国内外近40家图书馆发展规划的研究分析成果将首次发布,对国内高校图书馆的改革与发展规划制定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

    热诚欢迎各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及各高校图书馆的同行积极报名参会!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战略规划研究组

    二、承办单位

    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10月28日至30日 (28日报到)

    地点:浙江·杭州·浙江翔园宾馆

    四、安排与费用 

    1、10月28日:全天报到。 

    2、10月29日:开幕式、专家报告、经验交流。

    3、10月30日:专家报告、交流互动、闭幕式。

    4、费用:人民币980元/人(含会务、资料费等),参会人员的食宿等统一安排,交通及住宿费用回原单位报销(本次会议的会务费采取现场缴费方式收取,委托浙江翔园宾馆开具发票)。

    参会代表请于9月29日前将会议回执用E-mail形式返回,以便安排会议有关事宜,本次研修班的详细议程将后续通知。

    五、联系方式

    1、浙江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

    陈   华   0571-87953861

    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图书馆412室gxtgw@zju.edu.cn

    2、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

    池晓波    0571-88320358,15088696802

    蒋一平    0571-88320400,18668128299

    浙江省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318室 tsgb@zjut.edu.cn

    六、其他

    回执和交通指南见附件1。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北京大学图书馆(代章)

                    2015年9月1日

 



    附件1 参会回执和交通指南

    参会回执:

   (请各参会人员尽量详细、清晰填写相关信息,每个单位限报1-2人) 

 单位名称 

 

地    址

 

邮 编

 

姓    名

 

性 别

 

身份证号

 

职务/职称

 

是否

单住

 

手机号码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其他事项

 

     注:

    (1)回执请发至tsgb@zjut.edu.cn

    (2)10月是杭州旅游旺季,请各位参会老师尽早定好往返车(机)票。

    交通指南:

    会议报到酒店:浙江省 杭州市 浙江翔园宾馆

    酒店电话:0571-88310888(总机)

    酒店地址:浙江省 杭州市 拱墅区 德胜路235号  浙江翔园宾馆

    杭州东站至酒店可选择:1、公交K43路至德胜新村南下;2、乘坐地铁1号线(临平--湘湖)途径2站到达西湖文化广场,步行383米到达市交警支队站,乘坐K6/K316路到达德胜新村南站;3、出租车至德胜新村南下,约30元。

    杭州站至酒店可选择:1、公交K3路至德胜新村下,步行约490米到达酒店;2、乘坐地铁1号线(临平--湘湖)途径2站到达西湖文化广场,步行383米到达市交警支队站,乘坐K6/K316路到达德胜新村南站;3、出租车至德胜新村南下,约30元。

    机场至酒店可选择:1、机场大巴武林门线,到武林小广场,出租车约15元或乘坐K6/K316路到达德胜新村南站;2、机场大巴朝晖线,到朝晖五区,出租车约10元或乘坐K58路至德胜新村,步行约490米到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