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经验交流会邀请函

 

高校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经验交流会邀请函

 

    高校图书馆“十三五”规划经验交流会定于2015年12月10日至11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图书馆举行。此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战略规划组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战略规划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苏大学图书馆承办。

    研讨会将邀请率先完成高校图书馆十三五规划(区域规划、联盟规划、单馆规划)的省级高校图工委和图书馆主要领导到会,交流和介绍经验,并且邀请国内外著名图书馆学者和管理专家作专题报告,提升与会者对高校图书馆发展趋势的认识、提高对图书馆战略规划与评估工作方法的掌握程度,以此提升高校图书馆战略规划整体水平。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并决定2016年编辑出版《高校图书馆战略规划精选》,希望贵馆(省)的规划能够入选。

    会议除交流国内高校图书馆战略规划制订的经验外,还将邀请专家介绍国外图书馆战略规划、统计评估的理论与方法,以期对我国高校图书馆的改革与发展提供重要的借鉴。

    特邀请贵馆和贵省高校图工委主要领导或业务骨干出席会议,并请做好发言准备,积极参与大会的交流。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10日至11日 (2015年12月9日报到)

     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图书馆

     二、费用

     会务费780元/人(含会务费、资料费等),参会人员的食宿统一安排,交通及住宿费用回原单位报销(本次会议的会务费采取现场缴费方式收取,委托承办单位开具发票)。

     参会代表请于11月22日前将会议回执用E-mail形式返回,以便安排会议有关事宜,本次交流会的详细议程将后续通知。

     三、联系方式:

     江苏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 李文娟   手机:13605284173      

     电子邮箱: lib101@ujs.edu.cn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战略规划组

          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委员会战略规划委员会

                      北京大学图书馆(代章)

                       2015年11月1日

    参会回执

姓  名

 

单位名称

 

职务/职称

 

联系方式

手机:

e-mail:

 

请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