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野·新素养——中国大学图书馆馆员领导力海外培训班通知

 

新视野·新素养——中国大学图书馆馆员领导力海外培训班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受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委托(附件1),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等单位,计划启动新视野·新素养——中国大学图书馆馆员领导力海外培训班(即第二期“海外馆员培训班”)项目。拟通过国内授课和海外观摩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促进馆员个人领导能力的长效发展和服务理念的创新转变。

    第二期“海外馆员培训班”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图书馆为海外培训基地,为确保培训达到优良效果,拟招收30名学员。请贵馆推荐1-2名具有一定英语语言能力及图书馆服务相关工作经验的馆员参加培训。并于2015年12月4日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2)、英语能力证明(四六级证书)(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Email发至下表培训联系人,邮件标题统一为“第二期海外馆员培训班报名表-‘图书馆-’(姓名)”-优先次序(1或2)(如:第二期海外馆员培训班报名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张三-1)。

    特别提醒:由于名额有限,请各馆标明被推荐人的优先推荐次序,最终将参照优先次序以及报名时间进行统筹。若本期培训班未报上名的人员,可顺延安排至下一期培训班。关于本次培训的具体事宜详见附件(附件3)。

    注:英语能力证明以及学位证将用于提供至美国方面进行审核。

 

姓名

电话

电子邮箱

尤晶晶

021-34206428

13601842972

jjyou@lib.sjtu.edu.cn

陈 琛

021-34206428

15221150562

cchen@lib.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5年11月17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1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