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图书馆向江汉大学图书馆捐赠防疫物资

浙江大学图书馆向江汉大学图书馆捐赠防疫物资

 

   众志成城抗疫情,戮力同心克时艰。4月7日,位于武汉的江汉大学致信我馆,感谢我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保护在汉同行健康工作的倾情相助,赞扬了我馆体现的高校图书馆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高校图书馆界向来有着同业友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疫情爆发以来,位于武汉地区的高校图书馆的疫情防控一向牵动着我馆员工们的心。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发起了高校图工委委员馆向武汉市本科院校图书馆捐赠口罩的倡议。作为成员馆,我馆马上与江汉大学图书馆杨雄馆长取得联系,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筹集了一批医用口罩,火速支援江汉大学图书馆。礼轻意重,此次捐赠除为抗疫出一份力,更多表达了全馆员工对兄弟高校图书馆的深深牵挂之情和诚挚祝福。期待疫情过后,与兄弟馆共话友情、共谋发展!

 

 

                                                  文/沈健、余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