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图书馆向中国地质大学 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厦门大学图书馆向中国地质大学

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随着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积极向好,武汉市逐步恢复对外交通,武汉市高校图书馆也将恢复各项业务。为此,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发起“向武汉市本科院校图书馆捐赠口罩”的倡议活动。

   接到通知后,厦门大学图书馆第一时间响应活动号召,多方筹措,通过抗疫物资定点生产渠道,购买到了一批口罩、一次性手套、测温枪和酒精棉,并积极联系对口支援院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向其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4月3日,承载深情厚谊的  捐赠防疫物资从厦门大学启运,于4月7日顺利运抵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

   江海连波,书卷多情;共担风雨,同心战疫!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意在保护在汉同行的身心健康,深切表达了厦门大学图书馆对兄弟院校的关切和祝福,期盼在全国高校图书馆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尽早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