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同心,共克时艰——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向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京汉同心,共克时艰

——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向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随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益向好,武汉市高校图书馆的各项业务也逐渐恢复。为响应教育部图工委“关于向武汉市本科院校图书馆捐赠口罩的倡议”,为发扬高校图书馆界同业友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保护我们的在汉同行健康工作,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特向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在接到图工委的倡议后,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瑜紧急部置、协调购买抗疫物资等事宜,责成副馆长罗明书落实具体工作。罗馆长多方联系、咨询,亲自采买口罩、手套等物资。4月5日,罗馆长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书写慰问信、打包捐赠物资,8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600只一次性丁腈手套连同北京科技大学图书馆全体馆员的祝福与问候,寄往了千里之外的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

   “疫”路同行,守望相助,京汉同心,共克时艰。向英雄的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同仁们致敬!向英雄的武汉人民致敬!全国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能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