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向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 捐赠抗疫物资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向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随着抗疫形式持续向好,武汉这座英雄之城正在“重启”,武汉市高校图书馆也在逐渐恢复各项业务。为响应教育部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的号召,发扬高校图书馆界同业友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向全体馆员发出向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的倡议,以助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效开展读者服务。

   倡议发出后,全体馆员踊跃参与捐赠,以表达对武汉图书馆界同仁健康的深切关心。4月12日,满载两馆深厚情谊的抗疫物资——三千余只医用外科口罩,自北京运抵江城,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宝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接收抗疫物资,并向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表达了感谢,同时向我馆颁发了电子版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表达了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对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关切和祝福,还寄托了对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期盼通过全国高校图书馆同仁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尽早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