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向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向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捐赠抗疫物资

 

   随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益向好,武汉市高校图书馆的各项业务也在逐渐恢复。为发扬高校图书馆界同业友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支持在汉同行健康工作,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发起“高校图工委委员馆向武汉市本科院校图书馆捐赠口罩”的倡议。

   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第一时间筹备捐赠活动,购置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并联系对口支援单位——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向其捐赠抗疫物资。4月15日,此批抗疫物资顺利运抵武汉,武汉东湖学院图书馆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相信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早日获得胜利。  

   樱花玉兰次第开,同气连枝,共迎春来!爱心汇聚向荆楚,也带去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对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关心、祝福和支持。相信在教育部高校图工委的领导下,图书馆界同仁携手战“疫”,定能早日取得最终胜利,共同推动高校图书馆全力为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