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国防科技院校图书馆学术年会在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召开

第二十届国防科技院校图书馆学术年会在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召开

 

  2020年10月17日,第二十届国防科技院校图书馆学术年会在国防科技大学三号院图书馆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由国防高校图书馆联盟主办、国防科技大学教研保障中心图书馆承办。国防科技大学教保处龙方成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防高校(7+7)图书馆联盟理事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馆长姚仰平,以及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7所高校(“国防七子”)和军队系统8所高校图书馆馆长等近40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防科技大学教研保障中心图书馆谢永强馆长主持。

  此次学术年会以“后疫情时代电子资源云服务水平的提升”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提升后疫情时代图书馆电子资源云服务水平,加强资源的共建共享,推进国防科技院校图书馆联盟的深入合作。